基层廉情
桥下镇:召开农村环境整治工作约谈警示会
发布时间:2019-07-22  来源:县纪委县监委 分享到:



为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有力推动农村环境整治工作,7月18日下午,桥下镇党委书记唐红专、纪委书记王天强对该镇上村村、六岙村、浦石村等6月份永嘉县环境整治“十大最脏村”两委负责人、片长及驻村干部进行警示约谈。

本次约谈采取单独谈话、集中约谈两种形式。在单独谈话中,约谈组人员对相关干部分别作提醒讲话,从工作职责、纪律要求等角度对被约谈对象进行了深刻的教育。在集体约谈中,约谈组要求,相关村必须高度重视村内环境整治问题,充分认识到环境大整治的重要性;必须制订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严格落实每日清扫制度,整治卫生死角;必须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严格履行职责,做到责任清、可追溯。

下一步,该镇纪委将根据相关村环境整治工作整改情况,倒查相关干部工作纪律执行情况,对因慢作为、不作为造成整改不到位的,将进一步追责问责。






清廉永嘉 共建共享
中共永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嘉县监察委员会
微信公众平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