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之窗
举行见面会 驻县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正式入驻履职
发布时间:2019-06-05  来源:县纪委县监委 分享到:


   近日,县纪委、县监委派驻县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在县纪委、县监委副书记陈智勇的带领陪同下,与组内新进及有变化归口单位---县委统战部、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和温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永嘉分中心等部门,分别举行了见面会,宣布正式入驻履职。各相关单位负责人、班子领导、中层干部以及纪检工作人员参加了见面会。

   驻县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叶胜杰简要介绍了本组的基本情况,表态指出:派驻纪检监察组将竭诚履行光荣使命,牢牢聚焦监督执纪主责主业,紧紧围绕各单位中心工作,严守“三重一大”、三书两报告、“五不直接分管”等制度要求,围绕涉企执法报备、许可审批、工程建设等廉政风险点,积极开展事前事中事后监督,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协助各单位履行好主体责任,积极完成派驻纪检各项工作。

   各单位负责人对纪检监察组的入驻监督表示欢迎,并表态将坚决服从派驻机构改革,积极支持派驻纪检组开展好相关工作、履行好相关职责。在工作中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妥善处理好监督与被监督的关系,为派驻纪检监察组履职尽责提供便利和条件。

   陈智勇表示,各单位要勇于接受监督,大力支持监督,与派驻纪检监察组多沟通多联系,重要业务及时咨询,重大问题及时汇报,努力克服一切困难,扎实落实好主体责任。各派驻纪检监察组要尽快熟悉各单位业务,有针对性地开展监督;要转变工作理念,突出“监督”、“关爱”、“服务”三个关键词;要讲政治、树标杆、做榜样,时刻绷紧“责任”这根弦,努力协助各单位推进中心工作并督促驻在部门领导班子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

 

 





清廉永嘉 共建共享
中共永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嘉县监察委员会
微信公众平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