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廉情
中国电信永嘉分公司:开展“恪守法纪 清风同行”主题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6  来源:县纪委县监委 分享到:


   近日,中国电信永嘉分公司组织开展“恪守法纪 清风同行”主题警示教育活动,邀请县纪委副书记朱佩珍为大家带来了一场题为“清廉,是一种力量”的警示教育专题讲座。

 

123.jpg

 

   “欲望,像木星,距离适宜,可以牵引你,靠得太近,就会进入洛希极限,吞噬你” 以《流浪地球》中的经典台词作为开场,朱佩珍开门见山启发了大家对清廉的深思。从“以初心之姿坚守清廉,以奋斗之态坚守清廉,以敬畏之心坚守清廉”三个角度出发,讲述法纪法规、剖析典型案例,以昔日三个风光无限的省、市、县管干部一步步沦为"狱中人"的亲身经历的深刻教训,警醒与会党员干部要明底线、知敬畏,“运行,谨遵法度,才能搭乘引力弹弓,行稳致远”。

 

122.jpg

 

   讲座结束后,在公司纪委书记王晓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县革命历史纪念碑前,用鲜花敬献英烈,用哀思祭奠忠魂,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深深缅怀。敬献仪式后,全体人员来到永嘉革命历史纪念馆,近距离瞻仰革命精神,重温党的光辉历史,锤炼党性修养。

 

1234.jpg

 

   通过此次主题警示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后在工作中,公司上下将时刻保持奋进姿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履行自身责任和义务,为国家、为社会充分发挥自身力量。

 





清廉永嘉 共建共享
中共永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嘉县监察委员会
微信公众平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