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之窗
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召开季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9-05-24  来源:县纪委县监委 分享到:


 

   5月23日上午,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召开季度工作例会,纪检组全体组员、各驻在单位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是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在纪检监察派驻机构改革后的第一次季度工作例会,旨在通过该会议与各驻在单位共同探讨、谋划如何更好地协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齐心协力共同推进“清廉永嘉”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1558682162(1).png

 

   会上,卢银林组长强调,一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克服侥幸心理,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二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党组要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组主要负责人要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职责;三要创新方法举措,提升工作成效,各驻在单位要种好党风廉政“责任田”,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持之以恒强化廉政警示教育,多举措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通讯员 陈袅袅)

 

 





清廉永嘉 共建共享
中共永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嘉县监察委员会
微信公众平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