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永嘉
林兴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31  来源:县纪委县监委 分享到:



12月27日,岩坦镇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林兴欢作宣讲报告,岩坦镇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全体干部、48个村党支部书记、镇属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学习会。



会上,林兴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讲解,深刻诠释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和重大意义。

林兴欢强调,要牢牢把握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坚持改革创新这三个关键,进一步发挥决策部署落地落实“最后一公里”重要作用,沿着推进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现代化这一要求奋力前行,为推动县域基层治理现代化作出更多探索、贡献更多经验。

林兴欢要求,要深刻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内涵,以切实有效的举措推动基层治理优势进一步显现。要加强基层“微堡垒”建设,健全基层党组织领导的基层群众自治机制,增强村级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把组织优势转化为治理优势;要加强基层“领头雁”培养,大力实施“传帮带”工程,选优配强基层党组织带头人,把人才优势转化为治理优势;要加强村民“主人翁”意识,拓宽村民反映意见和建议的渠道,着力推进基层直接民主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把群众优势转化为治理优势。

学习会后,参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学习会进一步加深了对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领悟,今后在工作中要自觉把四中全会各项部署转化为履职担当的实际行动,全力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清廉永嘉 共建共享
中共永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嘉县监察委员会
微信公众平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