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永嘉
温州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告团走进永嘉
发布时间:2019-12-23  来源:县纪委县监委 分享到:


根据市委有关要求和县委总体部署,12月20日,温州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告团走进永嘉,在县人民大会堂举行先进事迹报告会。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延申及其他成员,谢崇福、陈建良、张贤孟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报告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叶朝阳主持。

 

 

记者、排水工人、消防员、基层党员干部……来自市主题教育报告团的5位报告人有的讲自己,有的讲身边人的故事,他们用朴实无华的语言,饱含深情地讲述各种感人至深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发人深省、激人奋进、直抵人心,传递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其中,既有甘于奉献、赤诚坚守的质朴情怀,又有舍己为人、率先垂范的使命担当;既有勇攀科技高峰,攻克疾病难题的执著探索,又有急难险重任务冲锋在前、不惧危险的勇敢实践;既有奋战基层一线,服务温州发展的典型经验,又有革命先烈真情表达的英雄家书的感人之举。一个个党员干部践行初心和使命的故事,让在场的听众亲历了一场直抵心灵的震撼和触及灵魂的洗礼,雷鸣般的掌声在会场一次又一次响起。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离不开榜样的力量。近年来特别是今年以来,全市党员干部队伍中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市委宣传部从全市各行各业的典型代表和最美温州人中选出15位组成报告团,此次邀请其中5位报告人用他们动人的事迹向我们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份量,让我们再次经历精神的洗礼,感受信仰的力量。让我们向典型学习、向榜样致敬,以榜样的力量引领崇高事业,越干越自信、越干越有劲、越干越坚定。希望大家在对标先进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对标先进中力促整改提升,在对标先进中强化担当作为,在对标先进中弘扬时代新风。





清廉永嘉 共建共享
中共永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嘉县监察委员会
微信公众平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