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廉情
岩坦镇纪委开展2019年基层站所作风效能综合检查评价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02  来源:县纪委县监委 分享到:


进一步推进基层站所作风效能建设“双评议”活动,深化作风建设,优化发展软环境,近日,岩坦镇纪委对镇域范围内参加2019年作风效能评议的9个单位开展综合检查评价。

 

 

该镇党委高度重视,研究制定《2019年岩坦镇基层站所作风效能建设评议方案》,推进“双评议”工作在全镇全面铺开,目前已进入综合评议阶段。据悉,本次综合检查评价的打分占综合评议阶段总分的20%。采取日常督查、专项督查和年终检查考核等方式,对岩坦综合执法中队、岩坦供电所、岩坦派出所、岩坦司法所等9个站所工作效能、“12345政务热线电话”投诉件、信访投诉交办件、网络舆情交办件的办理情况进行检查评价。

同时,该镇纪委结合前阶段日常评议中发现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回头看”,突出对日常检查中群众反映最为强烈的办事领域进行整改检查,各部门站所完成率达到了91%,整改落实情况较好。针对群众反映的关于个别部门站所存在办事人员专业知识水平低、工作态度不积极等问题,对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口头谈话提醒,共谈话9人。

下一步,该镇纪委进一步履行监督责任,扎实推进“双评议”活动年终综合评议的各项工作,以评促纠、以评促改,以切切实实的行风建设效果来提升群众办事体验满意度。

 





清廉永嘉 共建共享
中共永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嘉县监察委员会
微信公众平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