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之窗
县交通运输局“三个强化”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时间:2019-12-02  来源:县纪委县监委 分享到:


今年以来,县交通运输系统不断强化党的“六大纪律”建设,全力打造“清廉交通”,为交通运输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工作纪律保障,通过“三个强化”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强化思想建设。坚持以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主题党日为宣传主阵地,做好节前廉政提醒,落实会前“纪律学习十分钟”活动,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的学习,扎实推进“5·10思廉日”五大主题活动和警示教育“八大行动”,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强化研究部署。县交通运输局党委始终将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党建的首要责任,作为推动交通事业健康发展的重要保障,今年以来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4次,传达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决策部署,研究分析本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形势,深入查找薄弱环节,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强化工作重点。及时制定主体责任清单和责任分工文件,认真贯彻“一岗双责”和“三书两报告”制度,定期召开“一岗双责”汇报会和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主动开展问题查纠,实行阶段任务倒逼、逐项抓好整改,形成了“主要领导抓总、分管领导管线、牵头科室抓块、职能单位包项”的工作格局。

 





清廉永嘉 共建共享
中共永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嘉县监察委员会
微信公众平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