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廉情
岩头镇:“三措并举”加强基层站所效能建设评议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6  来源:县纪委县监委 分享到:


岩头镇高度重视基层站所作风效能建设,通过科学考评、狠抓督查、注重结果,三措并举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推动基层站所作风不断提升。

科学考评,定好“路线图”。制定《2019年岩头镇基层站所作风效能建设评议活动实施方案》,明确评议内容和评议对象,并形成日常考、督查考以及社会各界评价、行政相对人评价、主管部门及分管县领导评价、基层领导干部评价、综合检查评价相结合的评议模式。

狠抓督查,打好“连环拳”。坚持日常监督常态化,围绕工作纪律、“最多跑一次”改革、市万人评议系统录入、中心工作推进情况、办公环境卫生等,通过现场查看、考勤核实、电话抽查等方式,不定期对各基层站所进行实地走访、明察暗访。

注重结果,拉响“警报灯”。强化问题整改,对苗头性问题早发现、早提醒、早教育、早纠正,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督促各基层站所严抓整改并形成长效机制;针对市万人评议不满意件反馈问题,及时予以调查核实,根据实际情况予以处置。同时,加强结果运用,镇党委、政府对基层站所效能建设评议活动年终排名末位的“群众不满意单位基层站所”予以通报批评。





清廉永嘉 共建共享
中共永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嘉县监察委员会
微信公众平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