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之窗
县住建局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自查
发布时间:2019-12-13  来源:县纪委县监委 分享到:


12月10日下午,县住建局主题教育办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自查会议。局各支部书记、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各基层站所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县住建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金卓民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检视了各支部的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相关台账,发现个别支部存在学习内容记录不全、不规范;对学习内容理解还不够深刻,没有充分落实主题教育要求等现象。

针对以上的共性问题,金卓民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集中学习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第一时间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学习,通过集中朗读、做测试卷、面对面问答等形式开展学习,要求每位党员必须掌握应知应会知识。二是检查主题教育必读书目。支部对全体党员干部“一书一章”阅读情况进行检查,要求对阅读书目进行圈重点、作标记、写批注,对留痕不明显的要求重新阅读、对已留痕的抽查所标记内容的理解,要求真正做到有所思有所悟,而不仅仅流于形式。三是全力推进检视问题整改。结合各支部收集到的问题建议45件,能马上答复的马上答复,不能马上答复的,列出责任清单,明确责任人,明确时间表,保证件件能落实,事事有回复。各党支部、党员梳理的整改问题,列成条目式清单,逐一整改。

 





清廉永嘉 共建共享
中共永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嘉县监察委员会
微信公众平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