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永嘉
重磅!永嘉县2019年中层科室作风效能网络评议今日启动!
发布时间:2019-12-13  来源:县纪委县监委 分享到:


即日起至12月17日,永嘉县2019年中层科室作风效能网络评议活动全面启动,4100个县直部门中层科室接受全县群众“年终考评”。

为了拓宽评议工作途径,加大群众评议参与度,增强评议社会影响力,按照《县委办公室 县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度全县机关中层科室、基层站所作风效能建设双评议活动的实施意见>》(永委办发〔2019〕51号)文件要求,县评议办将对列入综合评议的100个中层科室(审批服务类25个、执法监督类25个、基础服务类25个、综合管理类25个)开展网络评议工作。

 

一、活动时间

201912月13—201912年17

 

二、评议方法

关注“清廉永嘉”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阅读原文”。

 

三、评议内容

根据各科室服务发展、改进服务、规范职权、廉洁履职等情况,对相关中层科室2019年度作风效能工作给予客观公正的评价,并选择相应满意度。

 

四、评议结果

 

投票结束后,100个科室根据群众网络评选结果分类排名,评议结果供亮绩评议活动、领导小组测评参考

 

五、有关说明

 

对列入综合评议的100个中层科室都要完成评议方可提交。每个科室只能选择“满意、比较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不了解”中的一项,评议期间每个ID只能提交一次。严禁刷票及恶意投票,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

 





清廉永嘉 共建共享
中共永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嘉县监察委员会
微信公众平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