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永嘉
林兴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0  来源:县纪委县监委 分享到:


12月6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林兴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委机关第一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林兴欢指出,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在服务委机关中心工作上,要将党员活动与县纪委中心工作紧密结合,特别是在“清廉永嘉”建设六大细胞培育方面,要积极建言献策,助推工作多出成效、出亮点。在队伍建设方面,要精心谋划、合理安排“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在教育管理党员上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切实将党支部建设成为富有凝聚力和向心力的基层战斗堡垒。

林兴欢要求,全体党员纪检干部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要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始终坚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运转。要做讲政治的表率,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做敢担当的表率,进一步在急难险重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彰显纪检干部应有的担当作为;要做守纪律的表率,进一步强化底线意识、风险意识,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

连日来,林兴欢组织召开了县纪委县监委班子民主生活会,赴岩坦镇参加该镇班子民主生活会和所辖的源头村组织生活会。

 





清廉永嘉 共建共享
中共永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嘉县监察委员会
微信公众平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