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之窗
“三个结合”推动主题教育走心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19-11-29  来源:县纪委县监委 分享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永嘉县卫生健康局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部署,突出“三个结合”将主题教育纵深推进,以主题教育的扎实开展引领全局工作奋发向上。

全面覆盖与形式多样相结合,推动主题教育往心里走。以理论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载体,运用“学习强国”app自学、主题教育微信群在线送学、“健康永嘉”微信公众号开设专栏专题学等方式,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多层次、多角度推进主题教育。同时,组织党员干部赴革命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集中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活动、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合唱比赛,不断增强教育的多样性、趣味性。

理论武装与岗位实践相结合,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有效整合资源,针对登革热防控形势,各卫生院积极组织党员志愿者宣传队,到辖区各村居开展登革热防控知识宣传指导。将家庭医生签约工作与健康素养进农村文化礼堂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多批次、多人次组织党员志愿者走村入户开展送医送药、健康教育、中医适宜技术体验等服务活动。

调查研究与中心工作相结合,推动主题教育往实里走。局党委围绕县域医共体建设、区域医疗康养、爱国卫生运动、公立医院党建工作等问题确定调研课题,每项课题均由班子成员牵头负责,下沉到一线开展调研,检视自身问题不足,即知即改,推进健康永嘉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

(通讯员 李璇璐)

 

 





清廉永嘉 共建共享
中共永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嘉县监察委员会
微信公众平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