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之窗
加强自身建设 提升派驻监督质效
发布时间:2019-11-27  来源:县纪委县监委 分享到:


 

今年以来,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始终把加强自身建设、提升监督能力作为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来抓,在政治建设、责任担当、提升本领上下功夫,为做好派驻监督工作夯实基础。

以政治建设为根本。该派驻纪检监察组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践行“两个维护”,始终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能力,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职责,促进监督单位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以责任担当为使命。始终坚持带头遵守党的各项纪律和规矩,严于律己、守住底线,严防“灯下黑”。充分发挥表率作用,自觉抵制和排除人情干扰,遇到困难不退缩、坚持原则不让步,在工作中注重平等待人、以理服人、以情感人,不懈开展耐心细致的思想政治工作。坚持做到强化监督有态度、执纪问责有力度、治病救人有温度,在各监督单位广大党员干部中展现纪检监察干部的良好作风。

以提升本领为己任。通过参与办案锻炼、各类专项检查及开展主题教育等方式,不断加强自身思想学习,提升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同时,注重调查研究,全面了解掌握各监督单位的业务内容、党员干部队伍结构等情况,坚持学中干、干中学,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提升派驻监督能力。(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 供稿)





清廉永嘉 共建共享
中共永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嘉县监察委员会
微信公众平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