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廉情
黄田街道推出“纪律学习周”深化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10-23  来源:县纪委县监委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黄田街道纪工委紧扣学习主题,推出“不忘初心、法纪同行”纪律学习周菜单,在黄田街道党员干部中掀起一股学习热潮。

什么是纪律学习周菜单?纪律学习周菜单由黄田街道纪工委精心选材,每周在黄田发布和党员微信群进行推送学习。在学习主题的选材上,以切合农村基层党员工作实际为主,如,10月份第一周推送的“交党费的义务推不得”主题,就是重点围绕党章中规定的党员义务进行说纪。

纪律学习周菜单怎么学?学习主要采取每月主题党日集中学和网上平台自主学相结合的方式,每周党员干部只要点开“黄田发布”微信公众平台的“廉政教育”栏目,就能开展自学。该街道纪工委将纪律学习融入党员的日常工作生活,旨在引导党员干部明确纪律要求,强化纪律意识,增强纪律自觉。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该街道纪工委通过举办廉洁从政专题大讲堂、观看警示教育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等多种方式加强警示教育,以案为鉴、对照警醒,促使党员干部把纪律刻印在心、见之于行。

 

                                 (通讯员 陈曼艳) 





清廉永嘉 共建共享
中共永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嘉县监察委员会
微信公众平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