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永嘉
县纪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测试
发布时间:2019-10-22  来源:县纪委县监委 分享到:


为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实效,进一步营造主题教育浓厚学习氛围,10月21日晚,县纪委县监委举办主题教育应知应会测试,委机关、巡察办、派驻(出)机构全体干部参加。

 

 

此次测试为书面测试,题型有填空题、单选题和多选题,主要包括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内容,考试过程中,全体参考人员严守考场纪律、态度端正,认真审题、答卷,考场秩序井然。

考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第二批主题教育正当其时,测试是对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党章党规党纪等理论知识的掌握和应用情况的一次检验,倒逼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政策、熟练掌握政策,以学提能,为强化纪检人监督执纪问责蓄势聚力、增添动能。

 “此次主题教育知识测试旨在巩固党员干部前期阶段的学习成果,以考促学,多思多想,防止出现学习和工作‘两张皮’现象。县纪委会一直坚持考学并重的形式,确保主题教育学习质量。”县纪委干部室有关负责人表示。

 





清廉永嘉 共建共享
中共永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嘉县监察委员会
微信公众平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