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永嘉
林兴欢为岩坦镇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21  来源:县纪委县监委 分享到:


根据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部署安排,1018日上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林兴欢来到岩坦镇,为该镇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岩坦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部门站所负责人和全体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徐翔主持会议。

 

 

林兴欢在讲课时结合前期对各地农村情况的调查研究和所学所思所见所悟,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围绕推动农村基层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从“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等四个方面同与会人员深入交心交流。

林兴欢强调,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个总要求,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总体目标。

要聚焦“守初心”这一前进目标,进一步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要抓住“为民”这个关键词,始终坚守马克思主义信仰的恒心,始终保持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忠心,始终秉持为人民服务的真心,始终坚定实现民族复兴的信心,认真践行马克思主义政党的价值追求,从而守好共产党人的初心。

要聚焦“担使命”这一基本要求,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行动自觉。要抓住“担当”这个关键词,在“推动乡村振兴”“践行群众路线”“从严管党治党”等过程中勇担使命责任,在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克服重大阻力、解决重大矛盾时,始终做到牢记责任使命、勇于担当尽责。

要聚焦“找差距”这一主要方法,进一步查摆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问题。要抓住“差距”这个关键词,深刻理解党中央对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作出的重大判断,查摆自身有无存在办事不公、优亲厚友,滥用职权、以权谋私,失职失责、为官不为等八种违纪违法行为,坚持问题导向,自觉对标对表,主动查找短板、问题,不断检视自己的思想和行动,坚决进行整改,做到思想除尘、行动纠偏。

要聚焦“抓落实”这一实现路径,进一步发挥农村党组织负责人的表率作用。要抓住“行动”这个关键词,当好旗帜鲜明、立场坚定的“明白人”,勤于学习、宣传落实的“带头人”,引领致富、助推发展的“引路人”,维护稳定、化解矛盾的“责任人”,修身律己、勤政务实的“正派人”,发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以扎实的工作成效取信于民。

 

 

 





清廉永嘉 共建共享
中共永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嘉县监察委员会
微信公众平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