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永嘉
林兴欢带队督查我县营商环境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28  来源:县纪委县监委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县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精神,推动我县营商环境优化提升,9月26日至9月27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林兴欢带队到县经信局、君品旺达创业园等单位的营商环境建设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9月26日下午,督查组一行重点督查了县经信局。督查组对该局的7位营商专员助企服务工作台账、市对县营商环境负面清单、优化营商环境七大专项整治行动等内容进行细致检查,对存在的问题当场提出了意见。在汇报会上,林兴欢指出,县经信局要进一步加强思想认识,紧盯落后工作,全力推进企业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政策性融资担保机构组建等工作,同时,要加强对行业协会、中介机构的管理工作,及时清理违规涉企收费现象,切实减轻企业负担。

9月27日上午,督查组赶赴上塘峙口君品旺达创业园施工现场,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项目施工进展情况以及存在问题等方面的介绍,在了解相关情况后,立即召集相关单位负责人、村两委干部、企业主等人召开了汇报分析会。9家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该项目的前期工作及进展情况,并根据存在的问题提出下步措施。林兴欢强调,各责任单位要明确任务,做好相关项目政策处理的扫尾工作;要各司其职,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要严格按照营商环境建设工作要求,确保我县营商环境建设工作取得实效。





清廉永嘉 共建共享
中共永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嘉县监察委员会
微信公众平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