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永嘉
我县举行新一届政风行风监督员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18-09-28  来源:县纪委县监委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监督,促进政风行风和营商环境持续向好,保障作风效能建设活动扎实有效开展,9月27日下午,永嘉县新一届政风行风监督员聘任会在县会议中心举行,县纪委常务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朱佩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王于长等56位同志获颁政风行风监督员聘任证书,将在两年聘期内对全县政风行风建设工作进行监督、检查。葛向阳、徐胜等两位同志分别代表新、老监督员作表态发言。会议指出,政风行风监督员承担着传递社情民意、监督机关效能作风的职责,是县委县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56位新聘监督员要统一思想、增强监督使命感,明确监督方式,把握监督重点,履行监督职责,提高工作实效,推进全县机关效能作风建设。

 

 

会后,县纪委还对新聘监督员进行了政风行风监督业务培训。

 





清廉永嘉 共建共享
中共永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嘉县监察委员会
微信公众平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