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永嘉
林兴欢为青年干部上廉政党课
发布时间:2018-09-26  来源:县纪委县监委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引导团干部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增强青年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 9月21日上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林兴欢在2018年县团干部培训班上了一堂题为《从廉洁自律要求谈青年干部应有的价值观》的廉政课。

 

此次党课一改以往“台上台下”的讲课方式,开启了“环桌座谈”谈廉新模式。期间,林兴欢从自身工作经历出发,通过3个具体案例,结合哲学思想,生动地阐述青年干部树立正确价值观的重要性,告诫青年干部要懂得尊重客观规律,主动学习,帮助自己及时树立起系统化的工作理念,提升执行力。

 

随后,林兴欢领学《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他指出,党员干部要树立廉洁从政的价值观,自觉抵制各种诱惑;要树立主动作为的价值观,勤于思考、善于谋划;要树立修身立德的价值观,择善而从,约之以礼。

 

林兴欢的党课让在坐的青年干部产生强烈共鸣。大家表示,作为一名青年干部,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补好精神之钙;要逆流而上,敢于担当;更要勤于修身,永葆清廉本色。





清廉永嘉 共建共享
中共永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嘉县监察委员会
微信公众平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