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永嘉
县纪委开展节日期间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8-09-26  来源:县纪委县监委 分享到:


    

     为巩固拓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9月24日中秋节当日,县纪委组织开展了正风肃纪专项检查活动,此次检查也是我县中秋国庆期间“铁腕纠四风”正风肃纪专项检查的一项安排。

 

    检查中,县纪委一行分别走访了卫计局、环保局、人社局、住建局、枫林镇等单位。针对节日期间“四风”问题易发多发情况,检查人员采取数据核查、蹲点核查、明察暗访、线索核实等方式,重点查纠“酒局”、公款吃喝、公款旅游、违规配备使用公车、办公用房超标等顶风违纪行为。

 

    从检查情况来看,我县各单位整体情况较好,未发现公款吃喝、公职人员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违规配备使用公车、收受节礼等问题。但也发现个别单位存在工作人员节日期间值班不正常,个别公车节日期间有外出情况等问题,将进一步进行核查。

 

    国庆节期间,县纪委将继续紧盯关键人群、严查重点问题,始终保持反“四风”高压态势,持之以恒反“四风”,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行为,点名通报,发现一起、严处一起。





清廉永嘉 共建共享
中共永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嘉县监察委员会
微信公众平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