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廉情
鹤盛镇: 严明节日纪律 敲响廉政警钟
发布时间:2018-09-25  来源:县纪委县监委 分享到:


 

     中秋佳节期间,鹤盛镇纪委采取有效措施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绷紧全镇干部 “纪律弦”,筑牢廉政 “防火墙”,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明确节日纪律,营造良好氛围。该镇未雨绸缪,9月21日提前发送短信,明确节日纪律,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遵守各项纪律要求,把纪律摆在前面,把“红灯”亮在前头,释放持之以恒抓“四风”的强烈信号。对全镇党员干部严要求、严管理、严教育、严监督,充分发挥群众监督力量,畅通电话、短信、微信等举报渠道,为节日反腐营造良好氛围。

    开展专项督查,确保廉政风气。该镇持续开展督查,采取随机抽取、实地检查的方式,在中秋节日期间对各站所进行了检查,对“节日腐败”实行零容忍,切实做到真严、真查、真问责。9月25日上午,对镇干部节后到岗情况和机关工作人员的工作状态、工作纪律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一次专项督查,督查结果均良好。

通讯员  黄琳利





清廉永嘉 共建共享
中共永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嘉县监察委员会
微信公众平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