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廉情
桥下镇开展节前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18-09-20  来源:县纪委县监委 分享到:


 

            中秋节、国庆节将至,为确保“两节”风清气正,进一步巩固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加强作风建设,9月19日下午,桥下镇纪委对辖区内各基层站所进行节前专项督查。

   该镇纪委采取专项检查、随机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先后走访了便民服务中心、税务分局、市监所、土地所、环保所等部门单位,重点查看窗口规范化建设以及“铁腕纠四风,重拳治怠政”、“十条禁令”执行情况,督查期间,对各所审批窗口规范化用语、服务态度、审批流程等涉及营商环境优化提升的相关内容进行详细了解。

   该镇纪委着眼提醒在先、教育在前,每到一个部门,均重申节日期间纪律作风建设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筑牢纪律防线,自觉抵制“四风”,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桥下镇纪委供稿)





清廉永嘉 共建共享
中共永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嘉县监察委员会
微信公众平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