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廉情
乌牛街道开展"提升执行力”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8-09-17  来源:县纪委县监委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干部队伍建设,提升服务效能;增强党员干部的执行力,优化营商环境,9月14号下午,乌牛街道组织开展“提升执行力”主题演讲比赛,该街道办事处全体机关干部及辖区内各部门站所全体工作人员参与。

    比赛现场,各位参赛选手紧扣“提升执行力”这个主题,立足岗位实际,讲述了“执行力三字经”、“梦想与行动力”、“谱写青春之歌”、“用执行力 做水务人”等方面的内容,引用生动的事例,通过饱含感染力的文字情感表达,引起现场评委和观众的共鸣。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本次大赛共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乌牛税务分局拔得头筹。

   此次活动的举办,让全体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该街道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榜样为标杆,强执行,敢担当,重实干,干出乌牛发展“加速度”。

 

 

 

 

(通讯员  郑翔翔)





清廉永嘉 共建共享
中共永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嘉县监察委员会
微信公众平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