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廉情
乌牛街道组织开展基层站所作风效能建设日常评议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03  来源:县纪委县监委 分享到:


 

 7月31日上午,乌牛街道组织召开基层站所作风效能建设二季度日常评议活动,该街道相关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一般干部、瓯北片区纪工委、街道纪工委、村居干部、“两代表一委员”及辖区13个参评基层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项议程是由各基层站所负责人汇报上半年工作实绩、服务发展、作风效能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等内容。

 第二项议程由随机抽取组成的联合考评组对13个基层站所进行现场评议。该街道纪工委建立评议人员数据库,各类参评人员通过数据库随机抽取方式产生,由参评人员对13个参评站所进行客观公正评议,当场进行评议结果统计

 第三项议程是当场公布第二季度日常评议结果,并由该街道党工委书记林杰就基层站所行风评议工作做了重要讲话,强调:一是充分肯定上半年各部门站所抓重点、强担当、转作风工作成效。二是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下半年各部门站所要继续努力找问题、补短板、造亮点,强化内部管理,强化改革创新,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降低行政成本,打造乌牛改革“新样板”三是态度决定高度,开展作风效能建设评议活动是加强民主监督的重要举措,各部门站所要正心态、守纪律、讲方法,理性看待评议结果,以评促优、以评促改,认真做事、踏实做人。 (通讯员 郑雷)

 

 

 





清廉永嘉 共建共享
中共永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嘉县监察委员会
微信公众平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