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之窗
永嘉县档案局巧用“会前十分钟”学懂用活《监察法》
发布时间:2018-08-16  来源:县纪委县监委 分享到:


 

“《监察法》第十五条:监察机关对下列公职人员和有关人员进行监察……”《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颁布实施以来,永嘉县档案局灵活利用会前十分钟时间,认真学习《监察法》,切实用《监察法》指导工作实践。“巧用‘会前十分钟’学懂用活监察法”已成为该局会前的一个常态。

该局干部们在自身学好《监察法》的同时,坚持《监察法》学习常态化、制度化,明确规定,除专题性、集中性学习教育外,各类会议,会前都必须开展至少十分钟的《监察法》学习。 “会前十分钟”克服了集中专题学习时间跨度长、人在心不在、实际效果差等弊端,有效解决了学习“一阵风”问题。通过下发宣传资料、制作宣传图版、观看警示教育片、剖析典型案例等方式,突出监察法内涵理解和实际运用,迅速在该局掀起学用监察法热潮。(通讯员 陈袅袅)

 

 

 





清廉永嘉 共建共享
中共永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嘉县监察委员会
微信公众平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