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廉情
巽宅镇讲规矩、守纪律 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时间:2018-08-15  来源:县纪委县监委 分享到:


 

“党员干部要讲规矩、守政治纪律,带头抓好廉政廉洁,基层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落实。”巽宅镇纪委书记杨义在全镇机关干部、下属部门负责人、村(居)书记、主任会上开展会前“纪律学习十分钟”教育活动时常讲的一句话。今年以来,该镇纪委着重从主体责任抓起,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向发展。

    抓好主体责任。为进一步促进各级层面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由镇党委签头、纪委协助配合制定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该镇党委书记与各村(居)书记签头,一级抓好一级,层层落实责任,使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更加深入扎实。

    加强廉洁意识。以《监察法》学习为契机,该镇纪委开展领导带头率先学、全体干部集中学、微信平台随时学等形式多样的学习,使得廉洁意识更加深入。

    强化廉政教育。抓好干部队伍廉政教育是关键因素之一。根据县纪委“树新形象、做好榜样”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该镇纪委制定下发了《巽宅镇“树新形象、做好榜样”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巽委〔2018〕38号),并根据活动方案开展了系列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工作氛围。

(通讯员 陈超然)

 

 





清廉永嘉 共建共享
中共永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嘉县监察委员会
微信公众平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