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永嘉
红七月|县纪委县监委开展系列活动纪念建党97周年
发布时间:2018-08-15  来源:县纪委县监委 分享到:


 

为纪念建党97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围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四化”党支部各项工作任务,县纪委、县监委在红色七月广泛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纪念活动,进一步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力和组织力,为永嘉赶超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县纪委、县监委组织四个机关党支部分别为党员过政治生日,通过“三问三谈”(问初心谈理想、问心愿谈难事、问计划谈行动)专题活动,激发党员的政治荣誉感、归属感,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提升干部队伍的执行力、战斗力。

以“学指示·谋新篇·显担当”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主题活动中,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浙江省委关于“八八战略”实施15年情况报告》上作的重要指示内容。全体党员还就“如何成为一名纪检监察标兵”进行了讨论发言,通过主题活动,引导广大党员牢记宗旨、恪守党性、争当模范。

“七一”前后,县纪委领导班子对老党员和困难党员进行走访慰问,帮助生活困难党员解决实际困难,使他们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增强党员对党组织的归属感。

系列纪念活动的开展,进一步锤炼了纪检监察机关党员干部的党性,提高了尊崇党章、维护党章的自觉,增强了正确履行党章赋予职责的使命感,为更好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提供了坚强的思想保障。

 





清廉永嘉 共建共享
中共永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嘉县监察委员会
微信公众平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