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永嘉
姜景峰参观县廉政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8-08-15  来源:县纪委县监委 分享到:


 

7月30日下午,县委书记姜景峰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县委办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县廉政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并参加县委办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林兴欢参加活动。

鸣廉政警钟,扬清风正气;看警示教育,严作风建设。姜景峰和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县委办第一党支部党员们,首先参观了县廉政教育基地,通过厅内丰富多样的图片、视频展示,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在反腐倡廉建设上的成效和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长久不懈的反腐历程,深刻感受到了党中央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一件件让人震惊的案例,一个个出现在身边的腐败分子,震撼着参观者的心灵,引人深思。

姜景峰一行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庄严的党旗党徽前,全体党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坚定有力的誓词在展厅内回荡,在场人员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

参观结束后,姜景峰参加了县委办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清廉永嘉 共建共享
中共永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嘉县监察委员会
微信公众平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