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廉情
永嘉县五洲交通有限公司召开廉政建设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18-08-13  来源:县纪委县监委 分享到:


 

8月9日晚,永嘉县五洲交通有限公司(五洲检测站)召开廉政建设教育会议。公司中层及检测站全体员工等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永瓯律师事务所周长荣律师作法制讲座,他通过案件场景视频,生动细致、深入浅出地讲授了当下刑事法律风险现状、法治理念和思维、刑事法律基础知识和常见的风险等内容,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辅导课,进一步增强干部学法依法用法的意识,充分认清遵纪守法的重要性,做到心中有法、时时守法、事事讲法。

陈良琨副经理(主持工作)作了关于加强检测站廉政建设的报告。他强调,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廉政建设,结合检测行业现状深入分析可能存在的风险,在日常工作中加强廉政建设监督和监管,建立监督监管机制,并且要大力实施便民服务举措,进一步规范检测程序,不断提高检测技术与服务质量。

全显敏董事长强调了此次会议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提高警惕;二要加强监督,提高服务;三要与时俱进,敢于担当。他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紧跟新时代精神,提高检测技术、服务特色、管理水平和营收效益。

会上,赵云副经理分析检测站近期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改进措施。检测站责任人朱良子再学习有关廉政工作及管理制度,并代表检测站职工表态,签订廉洁诚信承诺书。

 

 





清廉永嘉 共建共享
中共永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嘉县监察委员会
微信公众平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