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廉情
黄田街道开展防汛抗台工作督查
发布时间:2018-08-13  来源:县纪委县监委 分享到:


 

8月12日下午,根据县委和街道党工委主要领导指示,黄田街道纪工委组成抗台纪律督查组,在街道辖区内开展防汛抗台督查工作,以铁的纪律铸造铁的堤防,以实际行动护卫人民平安。

该督查组认真对照市、县、街防指命令和要求,严字当头、实字托底,对街道重点地带人员转移和各部门各村防汛人员值班值守情况进行督查。在督查方式方面,该督查组坚持实地查看,采取不打招呼、不用陪同,直奔现场、突击暗访的方式,深入危旧房、地质灾害点和低洼地带,将纪律和规矩挺在防汛抗灾的第一线,确保防汛抗台督查工作落到实处。

同时,该督查组在工作开展过程中,注重把传递信息与督查工作结合起来,把市、县、街防指各项命令和领导讲话精神及时传递给一线驻守人员,告知即时汛情雨情,以便更好地做好防汛抗台工作。注重把挖掘典型与督查工作结合起来,不仅注意发现问题,同时也注意发现防汛抗台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和好的经验做法,及时进行宣传,营造了氛围,鼓舞了士气。  (通讯员 陈曼艳)

 





清廉永嘉 共建共享
中共永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嘉县监察委员会
微信公众平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