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之窗
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互看互学”推动主体责任落实
发布时间:2018-07-31  来源:县纪委县监委 分享到:


 

我们的工作停留在平时的惯性思维,难以发现自己的不足,通过这次活动,大家客观地对我们提出意见和建议,我们要及时完善,共同提高。”

收获了很多,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明确的方向,非常感谢第六纪检监察组给我们提供了这样的交流平台。”

……

在第六纪检监察组组织的主体责任落实“互看互学”交流会上,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有机会多参加此类的学习交流活动。

7月18、19日,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邀请第四纪检监察室,共同组织所联系的政法委、司法局、信访局和新居民服务管理局等单位,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的“互看互学”活动,各单位的分管领导、联络员和财务人员参加了活动,通过检查台账、听取汇报、客观点评等方式,为各单位提供了相互学习的机会。

活动中,各单位参会人员本着学习互进的态度认真翻阅了其他各单位的工作开展情况相关资料,针对特色亮点的工作还不时做好笔记,虚心请教,互相交流,以便回去不断改进自己的不足之处。

随后,各单位负责同志对其他单位情况进行逐一点评,犀利地指出存在的问题,对共性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同时也充分肯定了其他单位值得学习和借鉴的地方。

此次“互看互学”活动,是对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归口管理各单位2018年上半年各项工作落实情况的一次检阅,为各单位提供了相互交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的平台,有效推动各单位提升落实主体责任的水平。

 

 

 





清廉永嘉 共建共享
中共永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嘉县监察委员会
微信公众平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