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永嘉
台风特写:奔赴防台最前线的纪检监察干部们
发布时间:2018-07-12  来源:县纪委县监委 分享到:


 

今年第8号台风“玛莉亚”已于今天(11日)9时10分前后在福建连江黄岐半岛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4级(42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60百帕,成为今年以来登陆我国的最强台风!

7月9日-11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林兴欢在挂钩联系的岩坦镇深入防台一线,督查指导防台工作。在10日晚召开的防汛抗洪部署会上,林兴欢强调,要克服麻痹思想,严守工作纪律,做好安全隐患再排查,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自台风预警发布以来,永嘉县纪检监察系统把防台监督检查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从讲政治的高度,加大对各地各单位贯彻落实市县防台决策部署情况的监督检查,有力保障防台工作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各地各部门服从上级的统一指挥、调度和命令,做到有令即行、有禁即止、政令畅通。

连日来,我县大批纪检监察干部始终坚持冲在一线,切实履行职责,有效保障防台重点任务有序推进。

 

 

 





清廉永嘉 共建共享
中共永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嘉县监察委员会
微信公众平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