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商环境提升年"专题
我县各地各部门学习贯彻全县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动员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3-15  来源:优谷科技 分享到:



全县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动员大会召开后,我县各地各部门迅速行动,通过召开意见征求会、开展专题讨论、召开动员部署会等方式,积极传达学习落实大会精神。

黄田街道组织“两代表一委员”、规上企业负责人和村主要干部等共四十余人召开意见征求会,广泛征求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了解群众和企业在从事营商活动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以及对改善和优化营商环境的诉求、期盼。

县委农办(农业局)迅速组织办(局)班子成员及相关科站负责人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全县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动员大会精神,并将《关于深入开展“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的实施方案》通过农民信箱发送至全体干部职工。

县住建局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深入学习县委县政府关于深入开展“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的决策部署,并开展为期一天的营商环境提升大讨论,各科室针对自身业务,摆难点、理清单、提建议、推措施。

上塘中心城区、岩头镇、沙头镇、岩坦镇、云岭乡、县水利局、县林业局、县卫计局、县安监局、县市监局等单位在第一时间组织召开动员大会,传达学习全县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动员大会精神,将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的责任传导到每位干部。






清廉永嘉 共建共享
中共永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嘉县监察委员会
微信公众平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