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商环境提升年"专题
“营商环境提升”掀起“头脑风暴”
发布时间:2018-03-15  来源:优谷科技 分享到: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更好地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动员全县各级领导干部用自我革命的精神和毅力破除影响营商环境的落后思想,我县将开展“营商环境提升”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以“积极打造省内一流、全市领先的营商环境高地”为目标,紧紧围绕“营商环境提升”为主题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坚决破除制约营商环境、影响经济发展的思想障碍,以思想的解放推动营商环境的大优化,促进经济社会的大发展,为全面推进“一带两城五组团”发展布局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智力支持。

“查摆问题、深挖根源”阶段:3月初,各地各单位要针对制约营商环境提升的关键环节、重点问题,查摆和纠正。在提升营商环境方面存在的旧观念、旧理念和旧思路,以及制约经济转型发展的“短板”、问题和障碍,加强与服务企业的思想交流,积极发动社会力量献计献策,促使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组织讨论、达成共识”阶段:3月11日至3月20日,各地各部门要围绕“营商环境提升”主题,采取征文比赛、演讲比赛、微型党课等方式开展大讨论,进一步深化党员干部思想认识,转变理想信念,拓展思路方法,凝聚起推进永嘉发展的强大合力。

“明确方向、整改落实”阶段:3月21日至3月底,各地各单位要根据“营商环境提升”解放思想大讨论成果,进一步研究下阶段工作重点难点,明确工作方向,形成具有指导性、可行性、操作性的实施方案,坚持边整边改,每个整改问题都要逐项分解,责任到人,确保营商环境建设取得显著成效。






清廉永嘉 共建共享
中共永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嘉县监察委员会
微信公众平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