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永嘉
我县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重点单位培育活动暨清廉永嘉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0-08  来源:县纪委县监委 分享到:


9月30日下午,我县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重点单位培育活动暨清廉永嘉建设座谈会。会议传达学习了社会共建清廉浙江大促进推进会会议精神,总结我县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清廉永嘉建设情况,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林兴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委党校、县公安局、国网永嘉供电公司、岩头镇、乌牛街道、界坑乡等6个培育活动重点单位对培育进展情况及下阶段工作计划进行汇报;县直机关工委、县委农办(农业局)、县经信局、县教育局、县卫计局等5家牵头单位及县纪委党风室对“清廉细胞”培育工作推进情况及示范点建设计划进行汇报。

 

 

 

林兴欢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重点单位”和“清廉细胞” 培育活动取得的工作成绩,并指出,要以社会共建清廉浙江推进会的召开为契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扎实推进清廉永嘉建设。

 

 

 

林兴欢要求,下一阶段,各相关单位要把握工作目标,拓宽思路抓落实,力求有部署有落实、有形式有内容、有重点有创新、有亮点有特色;要把握工作要求,明确任务抓落实,力求学习教育严起来、工作责任落下去、四种形态抓起来、风险防控强起来、廉政报告做起来、纪律规矩严起来、成效成果亮出来;要把握工作进度,强化措施抓落实,力求组织到位、责任到位、谋划到位,把全面从严治党和清廉永嘉建设作为关系全局的重要任务,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抓紧抓实抓好。





清廉永嘉 共建共享
中共永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嘉县监察委员会
微信公众平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