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之窗
县供电局开展党风廉政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2  来源:县纪委县监委 分享到:


 

9月29日下午,县供电局组织开展党风廉政教育系列活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林兴欢参加活动并上廉政党课。

 

 

当天下午,该局组织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永嘉县移风易俗改革攻坚年实施方案》、《关于中秋国庆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纪律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以制度红线划出全体党员干部的行为底线。

 

 

会后,该局一行人到永嘉县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通过厅内丰富多样的图片、视频展示,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在反腐倡廉建设上的成效和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长久不懈的反腐历程,深刻感受党中央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看“人生不可重来”微视频、走“楠溪矴步”、签写廉政书签……在一次次参与中,全体参观人员对如何守廉、践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不管是古代官员的为政之要还是新时代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相信大家在今日基地参观后对‘廉洁从政’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党员干部要崇尚廉洁文化、学习廉政知识、守住廉洁底线,领悟崇廉、学廉、守廉的深层次内涵。”林兴欢在随后的廉政党课上指出,党员干部要立德立功立言、慎言慎行慎友,守住正派、正气底线,共同营造政治清廉、干部清正、社会清朗的氛围。

 

 

此次廉政教育活动,让在场的党员干部经历一次心灵的洗礼,思想上受到了极大震撼。该局将继续通过多种形式把廉政教育做深做实做细,努力创造让政府放心、让群众满意的良好供用电环境。

 

(县供电局 供稿)

 





清廉永嘉 共建共享
中共永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嘉县监察委员会
微信公众平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