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永嘉
林兴欢带队开展营商环境建设工作专项督查行动
发布时间:2018-10-12  来源:县纪委县监委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进一步提升和优化全县营商环境,10月11日上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林兴欢带队到县审管办开展营商环境建设工作专项督查。

 

 

督查组一行来到县行政审批服务大厅,全面了解“最多跑一次”、“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投资项目审批“双提速”、代办服务等优化营商环境举措落实情况及存在问题。在办事大厅,林兴欢随机和2名办事群众进行交谈,详细询问其对办事流程等方面的意见。

“非常满意,不用到处跑部门了,在这里一下子就办好了。”来现场办事的群众笑呵呵地说。“要继续优化窗口设置,提升窗口服务水平,要把老百姓的笑脸作为我们检验工作好坏的标准。”林兴欢对单位负责人强调。

 

 

随后,林兴欢主持召开督查汇报会,传达学习《市委办公室 市政府办公室关于3起影响营商环境典型问题的通报》有关精神和近期县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并听取了县审管办今年以来开展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情况汇报。

林兴欢要求,要提高思想重视,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对推动永嘉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县审管办要以此次督查为契机,紧盯目标,理清思路,注重协调,精准发力,进一步提升营商环境整体水平。





清廉永嘉 共建共享
中共永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嘉县监察委员会
微信公众平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