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之窗
县水利局开展国庆节后作风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8-10-10  来源:县纪委县监委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纠‘四风’、治陋习、树新风”专项整治工作,持续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10月8日上午,县水利局机关纪委书记陈凯带队对下属单位及基层站所进行节后纪律作风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检查组采用事前不发通知、不打电话、不打招呼;事中通过现地察看、调阅台账、集体访谈等方式,对各单位人员考勤、上班秩序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组对各站所进行实地走访,查阅日常工作台帐,了解“移风易俗”等文件精神是否有效落实,公车管理是否规范,同时,重点查看单位考勤情况,办事人员是否按时到岗、有无旷工、无理由请假等行为,工作时间是否有上网玩游戏、聊天、看视频等从事与工作无关的行为。

 

 

从检查的情况来看,各科室、各站所工作人员均能在岗在位,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认真履职尽责,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下一步,检查组将以本次作风建设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纪律观念,对发现的隐患问题,采取有效措施,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县纪委派驻第七纪检组  供稿)





清廉永嘉 共建共享
中共永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嘉县监察委员会
微信公众平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