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山之石
新疆:推出纪律知识微考堂 以考促学 以学促廉
发布时间:2016-03-21  来源:清廉永嘉 分享到:


“纪律知识微考堂”网络答题页面。(点击进入)

日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纪委监察厅网站“纪律知识微考堂”网络答题活动正式上线。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确定2016年为“纪律教育年”。根据自治区“纪律教育年”活动安排,自治区纪委决定从20163月起组织开展“纪律知识微考堂”网络答题活动,旨在进一步教育引导全区党员干部增强党的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组织意识,把党章党规党纪刻印在心。“纪律知识微考堂”面向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答题内容选自《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希望通过测试,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廉的目的,在全社会营造尊纪学纪守纪用纪的良好氛围。

党员领导干部既可登录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纪委监察厅网站在线答题,也可通过微信公众平台进行在线答题。试题每月更新1期,共10期,活动将持续到201612月。


扫描二维码参与答题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纪委)





清廉永嘉 共建共享
中共永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嘉县监察委员会
微信公众平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